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1年四川省“最美家庭”出炉 我市5个家庭上榜 » 详情
2021年四川省“最美家庭”出炉 我市5个家庭上榜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13日,四川省妇联、省文明办在蓉表扬了2021年度四川省“最美家庭”和提名家庭,全川100个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33个家庭被提名“最美家庭”。我市5个家庭被评为“最美家庭”。

据了解,此次“最美家庭”的评选分为爱党爱国类、清正廉洁类、爱岗敬业类、孝爱和乐类、志愿服务类、乡村振兴类、勤俭自强类、书香文明类、安全和谐类、亲善教子类、绿色洁美类、移风易俗类、抗击疫情类。广元市苍溪县中医院冯敏家庭获得孝爱和乐类“最美家庭”、青川县乔庄幼儿园马文英家庭获得爱岗敬业类“最美家庭”、利州区白朝乡星明村汪华亨家庭获得勤俭自强类“最美家庭”、旺苍县东河小学辜雄家庭获得书香文明类“最美家庭”、广元市昭化区政协李春玫家庭获得亲善教子类“最美家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