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栖凤廊桥劳模事迹大型图片展 持续至6月底 » 详情
栖凤廊桥劳模事迹大型图片展 持续至6月底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13日记者从广元市总工会获悉,由广元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广元市劳模先进事迹图片展”在该市城区栖凤廊桥布展,该展览将持续至6月底。

广元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图片展展出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以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事迹为主线,按照展出内容分为六部分共224张展板,主要包括:前言、表扬大会盛况;党史和工运史;关心关爱劳模;全国、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26名以及第五届市劳模、先进工作者100名的先进事迹;全国、省、市劳模结构分布图;歌颂劳动和劳模的书法作品、诗歌、倡议书,后记等。

为办好此次展出,广元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统筹联络、素材收集、经费保障、宣传报道等工作小组,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了图片设计、制作和布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