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街道修路解困暖人心 » 详情
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街道修路解困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5月12日,记者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获悉,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石龙街道摆宴村党支部紧紧围绕群众“急忧盼”的问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2017年开始,省道205线和摆宴坝嘉陵江大桥被施工重车碾压,摆宴村主村道经常出现坑洼、裂缝,约700米路面严重毁损,给1000余名村民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村委会多次与施工业主单位沟通,并在业主单位配合下对毁损的路面进行了修复。

为彻底解决这一问题,石龙街道协调资金80万元,与相关部门、施工业主单位多次协商道路修复方案。施工业主单位倒排工期,安排人员加班加点,24小时监控施工进度和质量,仅用一个星期便修好了道路,让群众安全出行。同时,另辟一条便道专供摆宴坝嘉陵江大桥施工车辆使用,有效减少了对摆宴村主村道的毁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