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开展两化培训建强党的堡垒 » 详情
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开展两化培训建强党的堡垒
发布时间: 2021-05-1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通过一段时间的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农发行广元市分行全体员工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夯实党的基层组织,提高党建质量水平,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行于5月11日在全行开展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提高年”活动,全市9个党支部共计19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专题授课、现场观摩、答疑解惑三种方式进行。市分行专职组织员针对“三会一课”开展、党费缴纳、党员发展、党员管理等进行了讲解。机关党总支党务人员对智慧党建线上操作进行了实际演练。各县区支行党支部还“晒”出了本支部的党建资料,大家互相观摩,取长补短。会议结束后,该行还组织了党建基础知识的测试。通过培训,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进一步增强了党建知识,提高了党务工作能力。

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刘一锋表示:分行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以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为主线,进一步促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行高质量发展。特别是要从对党的历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加强党的建设,让每一个支部都是一个战斗堡垒,为实现农发行的持续稳健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