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剑阁县召开东西部协作专场就业招聘会 » 详情
剑阁县召开东西部协作专场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1-06-24      来源: 剑阁县政府
【字号:
打印

6月21日,杭州市上城区—广元市剑阁县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首场招聘会举行。

招聘会上,来自杭州市上城区的9家优质企业和剑阁县本地的11家骨干企业,为脱贫人员、城镇失业人员、返乡农民工、农村进城求职人员等有就业意愿的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搭建起企业用工与群众就业的供需对接平台,助力剑阁群众更好就业,同时也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实现双赢。

此次招聘会是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工作广元市首场劳务协作招聘会。由上城区人民政府和剑阁县人民政府主办,上城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四川民望劳务有限公司承办。当天共有6个乡镇的近1500名求职者参加,现场达成求职意愿500余人,成功签订就业协议97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