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开展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 » 详情
我市开展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
发布时间: 2021-08-13      来源: 市生态环境局
【字号:
打印

深入推进全市冒黑烟整治,加快解决冒黑烟问题,8月1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带队开展全市打击冒黑烟“秋季行动”市生态环境局实施检查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孔祥泉作出发前动员讲话

此次检查9个行动组,共出动执法和监测人员60人,携带执法和监测设备16套、无人机10台,于上午6点30分统一出发对全市24家重点烟气排放源进行突击抽检。检查行动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四不两直”方式,主要检排放源燃料使用、环保设施运行、污染排放等情况,并同步开展排放监测工作通过检查,共发现相关环境问题14个,对存在问题企业责令立即整改6家涉嫌环境违法企业现场立案查处有效震慑环境违法行为打消企业违法排污侥幸心理,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觉守法意识。




检查组到企业暗访检查并督导相关工作

同步开展现场执法

同步开展排放监测


下一步,市将坚持标本兼治原则,深入推进清洁能源替代工程,严查环境违法行为超标排放出现进一步高企业清洁化生产水平,有效解决各地、各行业领域“冒黑烟”问题,持续打好蓝天保卫战,努力建设中国最干净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