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 » 详情
市领导亲切看望市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9-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9月22日晚,邹自景等市领导前往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

9月22日晚,市委书记邹自景,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分别带队前往委员驻地,亲切看望参加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的市政协委员,感谢他们对全市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更好助推我市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

在凤台宾馆,邹自景一行与驻地市政协委员亲切握手、互致问候。他说,过去五年,我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台阶,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大幅度提升,跨越发展动能活力不断集聚,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为广元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强烈。刚刚召开不久的市第八次党代会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具体目标、工作思路,描绘了广元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这次“两会”是在广元进入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起步期、高质量发展加速期、全面振兴跨越关键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位政协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和社会各界的重托,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集中精力审议讨论工作报告,广泛凝聚共识,为广元发展贡献力量,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天成大酒店,董里亲切看望了驻地市政协委员。他说,过去五年,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地区生产总值突破千亿元大关,实现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历史性跨越。刚刚召开不久的市第八次党代会,为广元发展谋划了蓝图,提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宏伟目标。希望广大市政协委员积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热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凝聚民心、集中民智、汇集民力,营造和谐稳定、和衷共济的良好局面。同时,他希望广大政协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期间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委员们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认真审议讨论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大会纪律,圆满完成会议的各项议程。

市领导邓光志、杨凯、谢晓东、蔡邦银、许国斌、杨浩、陈正永一同看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