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3个调解工作室获省“金牌调解工作室”称号 » 详情
广元市3个调解工作室获省“金牌调解工作室”称号
发布时间: 2021-12-23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记者12月21日从市委政法委获悉,根据近日公布的省“金牌调解工作室”名单,我市3个调解工作室入选。

入选的分别是旺苍县东河镇卸甲碥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郭旦调解工作室、朝天区朝天镇明月路社区人民调解委员会“喜哈哈”调解工作室和利州区上西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罗凤调解工作室。

此次入选的50个调解工作室由省司法厅、省人民调解协会决定联合命名。省司法厅希望被命名的“金牌调解工作室”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能力和服务群众工作水平。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人民调解协会要充分发挥“金牌调解工作室”的辐射带动作用,大力加强标准化、规范化个人调解工作室建设,努力培育和打造更多“做得好、信得过、叫得响”的调解工作品牌,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调解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切实筑牢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