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总结会议召开 » 详情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07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3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总结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邹自景对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的重要批示,对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邹自景在批示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同志要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去年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在市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 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对标对表抓落实、精心谋划强推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取得了斐然成绩。

中央、省委巡回指导组对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肯定,作出了“科学系统高位谋划,思路清晰推进有力,规定动作落实到位,自选动作创新出彩,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不断、亮点频现、成效显著”的高度评价。

会议要求,希望大家在“学”字上再深化,以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悟”字上再细化,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做”字上再实化,切实让工作专班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在“效”字上再突破,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具体成效,在新征程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