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详情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近日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浩参加市委办公室系统等 8 家单位2021 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同述”专题会议并讲话。

杨浩指出,开展领导班子“四责同述”,是贯彻落实《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要制度安排和创新实践,也是各级领导班子推进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重要抓手。通过开展“四责同述”推动主动亮责、担责、履责、督责,达到了红脸出汗、查漏补缺、明责传压、促进发展的目的。

杨浩强调,市委办公室系统等单位要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和市委八届二次全会决策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成果,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市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

杨浩要求,各单位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聚焦问题抓整改,发挥好“四责协同”制度优势,巩固拓展整改实效;要压实责任强监管,认真落实“清单制+责任制”工作法,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再上新台阶;要主动担当促发展,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