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协第二期“政协学习大讲堂”开讲 » 详情
市政协第二期“政协学习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22-03-11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10日,市政协第二期“政协学习大讲堂”开讲。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谢晓东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罗星原主持活动。本期“政协学习大讲堂”以国家安全、机要保密为主题,邀请市政府副秘书长、广元国安局局长朱家明和市委保密机要局总工程师李林蔚作专题授课。

朱家明从具体案例和我市实际出发,介绍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内涵丰富、针对性强。李林蔚就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等方面作了讲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授课既有理论又有案例,针对性强、实效性高,再次明确了哪些可以做、哪些坚决不能做,对提高保密意识、做好保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市政协副主席唐容华、吴桂芬、卢春刚、袁明胜、李豪,市政协秘书长淳廷才参加讲座,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机关干部代表和市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

  讲堂举行前一天,大家参观了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