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 详情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3-1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并开展研讨

3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董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实际,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热潮,推动中央和省、市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细照笃行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政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围绕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战略目标,聚力发展“四大经济”,深入实施“四大工程”,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踔厉奋发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要自觉把广元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大局中去谋划、去审视、去推动,系统梳理《政府工作报告》在宏观调控、扩大内需、乡村振兴、创新发展、改善民生等方面的政策红利,结合我市发展实际,及时跟进、加强争 取,推动更多国家政策、资金和项目落地广元,切实把贯彻“两会”精神过程转化为争取发展红利、扩大发展成果的契机。

会议强调,要凝心聚力抓好当前工作,强化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全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加快推动铝基材料、绿色家居等特色优势产业延链补链、集群集聚。全面压实耕地保护责任,抓好粮食稳产保供。着力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全面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落细乡村振兴各项措施。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改善民生福祉,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抓好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驰而不息抓好纪律作风,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面落实“一岗双责”,扛牢扛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干部纪律作风整顿深化年各项要求,以纪律作风的新成效有力推动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市政府非党员副市长、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