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多项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梯队 广元优化政务环境建设“换挡超车” » 详情
多项考核进入全省第一梯队 广元优化政务环境建设“换挡超车”
发布时间: 2022-03-24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12345政务服务热线办理质效居全省第一、 “一网通办”工作综合成绩位列全省市(州)第二、全市10个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被确定为首批省级示范便民服务中心、全市所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均被授予“示范交易中心”荣誉称号… …这是记者从22日召开的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推进会议上了解到的信息。

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对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作出批示。

董里在批示中指出,2021年,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围绕“打造川内最优营商环境”目标,多项工作取得新突破,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2022年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系统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积极探索推广先进经验做法,全面提升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水平,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动能,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据了解,去年广元市政务大厅全年共受理政务服务事项办件453.05万件,按时办结率100%;进入市级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交易项目957个,受理交易额78.53亿元,完成交易额74.82亿元;“12345”政务服务热线话务总量76.23万通,办结率100%。根据市营商办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结果情况,19个一级指标中,涉及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落实任务的8项指标(1+2+5)全部为优秀。四川省大数据中心于近日发布《2021年度四川省网上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报告》,广元首次获评“优秀”。

副市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