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公务员热议“焦点访谈” 《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专题节目 » 详情
广元市公务员热议“焦点访谈” 《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 2022-09-02      来源: 市委宣传部
【字号:
打印

近日,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陆续播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公务员队伍建设工作综述》《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专题节目。全市各级党组织积极组织广大公务员开展集中收看,并围绕“学先进、争先进”开展专题讨论。

8月30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开展这项表彰活动,是公务员表彰奖励的最高荣誉。焦点访谈专题节目系统讲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推动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先进事迹。

我市中级人民法院郁华冰同志被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郁华冰同志担任法官17年来,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解决群众诉讼中急难愁盼问题,办结案件2600余件,“零”差错、无投诉,先后荣获全国法院先进个人、全国优秀法官等荣誉,此次被中共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系广元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个人。郁华冰是继‘背篼法官’郭兴利之后,我市法院系统涌现出的优秀法官队伍中的先进代表,体现了一代又一代广元法院精神的传承和发扬。

节目播出以来,广元市各级各部门组织集中收看回看6000余人次,开展专题讨论200余场次。全市广大公务员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队伍的重要论述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以先进为标杆,以典型为榜样,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