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渝电动车智能制造产业园获授牌 » 详情
成渝电动车智能制造产业园获授牌
发布时间: 2023-03-29      来源: 四川日报
【字号:
打印

3月28日,在资阳举行的成渝地区两轮车智能与电动化创新合作研讨会上,成渝电动车智能制造产业园获授牌。副省长杨兴平通过视频致辞。

成渝电动车智能制造产业园位于资阳临空经济区,规划面积500余亩,将着力打造配套设施全、智能化程度高的高新技术园区。目前,园区已入驻Keeway等企业10余家、意向入驻企业30余家。下一步,将引导骨干企业将车载芯片、车载操作系统、北斗导航等新技术与自行车、电动自行车试点融合,推动产业合作模式和企业形态优化升级。

近年来,成渝地区携手共建全国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积极布局电动两轮车产业。资阳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瞄准未来电动两轮车与智能化创新结合的发展趋势,搭建产业链发展、展示、交流的平台。

本次研讨会持续两天,还设置了头部两轮车企业产业链供需对接会等4场分会场活动,促进行业内外资源互通共享。(记者 高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