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 详情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 市水利局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绷紧拒腐之弦,做到警钟长鸣、远离贪腐。6月2日下午,市水利局组织召开了“水利大讲堂”廉政课堂暨“小职务犯大错”廉政警示教育会,通过典型案例进行了深刻的警示教育。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的代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彦江就警示教育片进行了深刻剖析,对“小职务犯大错”具体表现、特点、原因进行了具体分析,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晨钟暮鼓,震耳发聩。

一是对待警示教育要走心走实,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善于揽镜自照,见鉴自省。以“片中人”警醒每一位“看片人”,时刻用纪律尺子丈量自己的行为,保持清醒的头脑,管住自己的言行,不断洗涤自己的灵魂。二是要以案为戒、心怀敬畏,真正在思想上警醒、行动上自觉,严守党纪国法。时刻做到防微杜渐,不断提升廉洁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绷紧清廉“自律弦”。三是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宗旨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奋力推动新阶段广元水利高质量发展“1246”中展现水利人清正廉洁的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