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国际铁路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 详情
广元国际铁路港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19      来源: 广元国际铁路港管理委员会
【字号:
打印

6月14日,广元国际铁路港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集中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公权》,通报学习全市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履职担当,以创建最优营商环境护航铁路港高质量建设发展。一要时刻做到从严履责。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带头做到严以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严促执行,找准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时刻开展谈话提醒,抓早抓小、防患未然。二要全力做好“四种服务”。针对项目建设、企业运营等各个环节,要“靠前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发展运营和项目投资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针对项目签约、工程招投标等重点环节,要“依法服务”,防范破坏公平市场竞争秩序的行为;要为招商引资签约企业“诚信服务”,切实兑现招商政策和合同约定事项。要树牢“清亲”政商关系,做到“廉洁服务”,坚决杜绝违规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吃拿卡要、谋取私利等行为。三要坚决守好廉洁底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旗帜鲜明杜绝一切违法违纪行为,廉洁奉公、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