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何树平主持召开“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作专题会并现场调研 » 详情
何树平主持召开“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作专题会并现场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坚持规划引领  强化统筹协同

加快推进“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程 

7月16日晚,市委书记何树平主持召开“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作专题会并现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深入开展城市能级提升行动,坚持规划引领,强化统筹协同,加快推进“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程,推动城市更具韵味、更有品质、更加宜居。

市委副书记蔡邦银参加。

当前,市城区“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程正如火如荼进行。在听取市级有关部门和利州区工作汇报后,何树平肯定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通力协作、密切配合、攻坚克难,“两江四岸”改造提升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城市品质和形象魅力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增强,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工作中也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对标补短,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整改。

何树平强调,要高度重视改造提升工作,有关县区和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主动研究、主动协调、主动督促,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要细化明确责任,既坚持市区一体、统筹推进,又做到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切实以责任落实推动工作落实。要强化流程管控,进一步优化设计、施工流程,做到规划设计、现场施工有效衔接,确保各项工作环环相扣、紧密衔接。要注重工程质量,树牢精品意识,压紧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常态化开展巡查监督,做到安全生产与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程质效。要加强协同配合,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实现共建共治共享,让群众生活更加幸福美好。要加快火车站站前广场、南河湿地公园等项目前期工作,加强系统研究和深度谋划,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要打造城市场景,创新开展各类节会活动,让商圈人气“聚”起来,让夜间经济“火”起来,不断激发城市活力和消费潜力。

当晚,何树平一行还前往旺旺公寓、凤翔楼、桥头公园等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市领导许国斌、杨浩、蒙宇,市级相关部门和利州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