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3年1-6月广元市直播电商情况 » 详情
2023年1-6月广元市直播电商情况
发布时间: 2023-08-10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截至本次统计周期内,广元网商总数共计33672家(个体工商户),带动就业人数11.16万人,其中直接带动5.28万人,间接带动5.88万人。近两年,在国内直播电商发展总趋势的带动下,我市直播电商产业快速发展,1-6月,广元直播观看人次累计725万人次,促进直播交易额累计实现10784万元。直播热销品类中,生鲜食材、茶叶冲饮、粮油调味较受消费者关注,直播热度排名靠前。

1 广元热门直播品类排名


(注:直播热度指数:指在统计周期内,直播成交量、直播点赞数、直播评论数、直播观看人数、主播账号粉丝量等客观数据维度加权计算而来的综合价值数据)

从直播达人情况来看,“川味盐太婆”“乡野小夫妻”“张大允”直播指数靠前,特别是拥有全网粉丝量2000+万的“川味盐太婆”及其系列产品线上占有率较高。

1 广元店铺主播排行榜


2 广元直播优势产品 TOP10


从店铺主播排行情况来看,“花果满园”主播粉丝、点赞数、观看人数、带货GMV、带货销售量、直播场次等综合直播指数排名全市首位。

3 广元店铺主播排行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