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市商务局开展商贸领域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 详情
广元市商务局开展商贸领域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9-27      来源: 市商务局
【字号:
打印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为保障节日假期行业领域安全稳定形势,强化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9月22日,市商务局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对主城区重点商贸企业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分别对宾馆酒店、农产品批发市场、商场超市、餐饮场所等领域开展督导检查。主要检查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消防设施设备运行消防控制室值班制度落实情况,查阅了企业应急预案、隐患排查台账、员工教育培训记录,重点检查了餐饮企业燃气安全工作。指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纠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督促企业健全管理制度,强化员工教育培训实效性、实操性,加强节日期间安全防范和应急保障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现场向企业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问题16个,现场整改4个,限期整改12个。中秋、国庆期间市商务局还将组织检查组对重点场所开展暗访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