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二届川渝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将在我市举行 » 详情
第二届川渝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将在我市举行
发布时间: 2023-10-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0月20日,我市安全生产有关工作专题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研究承办第二届川渝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筹备工作,听取“广元安全隐患随手拍”系统进展情况汇报,以更高站位更硬举措更强担当,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会议由副市长吴勇主持。

会议指出,第二届川渝安全生产专业应急救援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将于10月24日至27日举行。此次竞赛落户广元,是展示广元形象的重要契机,也是切实提高区域突发事件应对处置能力的难得机遇,更是对我市干部能力作风的一次检阅。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此次竞赛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紧密协作、共同高质量办好本次竞赛,充分展示广元应急新形象。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做好竞赛的保障服务工作,做到全面主动、密切配合,要精心抓好竞赛组织管理,要热情周密搞好接待服务,要高度重视安保和社会稳控,要切实加强食品卫生保障,要努力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备战勇创新佳绩,确保竞赛活动圆满成功举办。

会议指出,“安全隐患随手拍”建设工作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实践,是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安全生产的重要举措。目前,项目已基本建设完成,正在基础调试阶段。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查找完善“安全隐患随手拍”功能漏洞,确保系统运行顺畅;要抓紧制定宣传方案,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企业“吹哨人”及时知晓并积极参与“安全隐患随手拍”,为我市以高水平安全护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