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 详情
青川县全力推动工业经济发展提质提速
发布时间: 2023-10-26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⑴抓企业培育。建立全县拟入库工业企业“三个一批”动态培育任务清单,按照“月收集、季汇总”的方式,定期研究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主动与乡镇、行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推进机制,确保达标企业全部升规入统。1-9月,新培育规上工业企业7户,贡献产值2.35亿元。

⑵抓项目进度。联合开发区、住建、水利等部门,组建项目推进专班,围绕已签约、拟开工、新入库、在建续建等不同批次重大项目,工期倒排、时间倒计、责任倒逼,紧盯重点签约项目,加快项目及时落地开工。1-9月,累计完成工业投资5.0亿元,累计完成技改投资1.2亿元。

⑶抓要素保障。采用“一企一策”“点对点”服务机制,全力解决富亿方、佳兴、中哲等重点企业税务、资金、环保等问题,最大限度挖掘企业潜能,全力冲刺全年预期增速目标。1-9月,青川县规上工业企业实现总产值21.69亿元,同比增长5.19%,累计增加值增速8.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