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利州区“三举措”推动工贸安全大提升 » 详情
利州区“三举措”推动工贸安全大提升
发布时间: 2023-10-27      来源: 利州区政府
【字号:
打印

(1)分级培训求实效。坚持安全生产宣教结合,开展对象为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的重点监管企业业务培训。针对不同管理水平和风险等级的企业,组织不同形式、不同层级、不同内容的会议和培训活动,大力提升工贸企业安全意识。

(2)专项行动求实效。通过企业自查、情况摸底、属地和行业监管部门执法检查等多种手段,强化部门联动,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要求,开展工贸企业安全执法检查,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落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3)压实责任求实效。坚持日常监管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强化精准治理,突出重点,着力提升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关键少数”的安全管理意识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