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川县“三聚焦”招商引资激发项目建设“源头水” » 详情
青川县“三聚焦”招商引资激发项目建设“源头水”
发布时间: 2023-11-13      来源: 青川县政府
【字号:
打印

⑴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工业强县”战略引领,明确以60亿元工业资金为底线任务,全力奋斗实现105亿元市外到位资金目标,下发招商引资任务分解清单,“挂图作战”做到稳中求进。截至10月,已到位工业资金58.8亿,完成市外到位资金86.81亿。

⑵聚焦重点领域。锚定打造“中国绿色铝都”发展方向,把铝基新材料产业摆在招商引资首要位置,围绕上下游产业“强链”“延链”“补链”,稳步推进硅基、锰系新材料产业发展,不断巩固招商引资成果。目前,已与广西华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达成签约协议,计划总投资10亿元,预计年产值达2.5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3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100个以上。

⑶聚焦保障服务。制定出台《关于规范招商引资相关事宜的通知》,落实一个项目“一名县级领导、一个牵头部门、一名部门责任人、一名经办人员”的专班服务模式,完善企业奖补制度,建立健全招商引资项目服务长效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