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 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 详情
全心全意助力企业发展 用心用情做好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 2023-12-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2月18日,副市长吴勇带队赴昭化区开展“信访接待下基层”活动,调研工业经济运行情况,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昭化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活动。

吴勇一行先后在四川达优宝食品有限公司、广元福润肉美食品公司(广元雨润食品有限公司)、四川迪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运行情况,同时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在四川中发新材料有限公司参加竣工投产仪式并调研企业投产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吴勇都积极探讨交流,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调研中,吴勇指出,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也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要严把原料、生产、检验等关键环节。要树立抱团发展意识,加强与相同类型及龙头企业合作,不断提升产品影响力和竞争力。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各相关部门要当好“服务员”,切实解决好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

在昭化区矛盾纠纷联动调处中心,吴勇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与相关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方案。他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浦江经验”“枫桥经验”,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对于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要求,及时妥善解决;要举一反三,强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切实推动矛盾纠纷化解在早、在小、在基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