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全力以赴应对寒潮 全心守护保暖供暖 » 详情
旺苍县全力以赴应对寒潮 全心守护保暖供暖
发布时间: 2023-12-28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入冬以来,旺苍县组织专业人员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辖区内重点区域进行安全检查,确保居民冬季安全用电、温暖过冬。

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各大小区居民家中,上门帮助市民检修家中线路、开关、插排、漏电保护器等设备,重点对辖区的配电箱、线路设备、表计表箱及客户室内开关插座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针对客户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告知客户进行处理,对线路老化、破损、接触不良等设备问题进行维护和更换,确保安全稳定可靠运行。今年以来,旺苍共计建成投运35千伏变电站1座,35千伏主变2台,10千伏线路6条,配电300余台。截至目前,国网旺苍供电公司客户中心工作人员已走访辖区重要客户30余家,巡查消除安全隐患20余处,发放隐患整改通知单5份,用实际行动服务客户,为辖区居民的安全用电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下一步,旺苍将密切关注天气趋势,做好电网的运行监控、巡视、测温以及应急值班抢修工作,确保电网可靠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