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安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 » 详情
市安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2024-01-04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3日,市安委会召开2024年第1次工作例会。副市长、市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元市建设工程弃渣(土)场安全管理十条措施(试行)》《广元市重大隐患排查整治责任倒查追究办法(试行)》《广元市预防农村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十条措施(试行)》《广元市32个行业领域市级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制度执行。牢固树立“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得更紧更实、更严更细。要对已出台措施抓好贯彻执行,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举措落实到安全生产各个环节,有效确保制度的“生命力”和“持久性”。

会议要求,要夯实责任体系,守牢安全底线。相关部门要认真履职,切实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定期开展重大风险辨识和管控排查,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要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监管执法,重拳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形势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