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牢守安全底线 助力旺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 详情
牢守安全底线 助力旺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1-15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1月12日,副市长吴勇前往旺苍县调研工业企业运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研究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困难问题。

吴勇一行先后在家居产业城旺苍片区调研家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华运汽车制造公司挂车生产项目和富氢食饮品项目现场调研项目推进情况,黄洋工业集聚园区调研园区建设情况,以及包保的四川川煤华荣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代池坝煤矿和石洞沟煤业有限责任公司调研企业运行、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吴勇指出,旺苍家居产业要通过龙头企业辐射带动产业集群化发展,联动昭化片区,打造有特色、有规模、品牌化的产业集聚集群,以市场为导向,打造物美价廉的产品。园区建设要有前瞻性和预见性,做好前期策划。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共同发力,不断完善园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提升园区服务水平。要举全力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围绕公铁联运,畅通物流,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旺苍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吴勇强调,煤矿生产企业要抓好安全生产,守牢安全底线,坚持生产服从安全,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抓好制度和管理办法落实,树牢隐患就是事故意识,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斗硬整改落实到位;要从严从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措施,紧盯重点,专攻薄弱,落实严管重罚各项措施,确保把每一层级的责任落实到位;要强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下井和员工请销假等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安全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