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2024年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座谈会举行 » 详情
2024年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座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4-02-2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024年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座谈会举行

何树平讲话 董里主持 许国斌通报有关情况

 

2月20日,2024年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座谈会召开。市委书记何树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市委副书记许国斌等市领导与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共话收获喜悦、共谋广元发展。

 

 会上,企业家代表何海生、张光卓、凌晓熙和农民工代表张永明、赵明洪、陈千作了发言,大家介绍了各自在外的奋斗历程,赞叹家乡的巨大变化,表达对家乡的深厚感情,畅谈对广元未来发展的热切期待。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何树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对每一个在外的广元人来讲,家乡的亲人朋友、山山水水,都是心中忘不掉的“乡愁”。大家虽远离家乡,但始终牵挂家乡、时刻关注广元,都希望广元越来越好。各位乡友在外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不仅为当地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更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捐资捐物,生动体现了广元儿女“不服输、敢争先”的精气神。

何树平与大家分享了广元的新变化、新态势、新期待。他指出,刚刚过去的2023年,是广元发展历程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元视察,一路殷殷嘱托,一路悉心指导,给予我们强烈的思想指引、精神鼓舞和奋斗感召。全市上下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来广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大力实施“1345”发展战略,切实把领袖嘱托转化为拼搏之志、奋进之力、发展之效,经济发展跑出昂扬曲线,城乡建设展现新姿靓貌,社会事业绘就温暖底色,城市魅力显现诗意风采,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何树平指出,当前广元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面临着重大的发展机遇,处处升腾着干事创业的激情热情,处处彰显着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这种信心决心,源自国省层面的大力支持、发展路径的一致共识、活力渐强的发展态势、一往无前的实干劲头。只要我们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心无旁骛谋发展,实实在在干工作,广元一定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何树平表示,家乡发展需要各位乡友献智出力。诚挚欢迎大家做返乡兴业、造福桑梓的参与者,共享家乡机遇,共谋家乡发展,共创美好明天。希望大家时刻感知家乡脉搏,始终心系家乡发展,继续为家乡招商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宣传展示家乡良好形象,让更多人认识广元、了解广元、投资广元。期盼大家在外安心发展,把工作干好,把家庭照顾好,日子越来越红火、事业越来越兴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工作,无论大家回乡发展还是继续在外打拼,广元各级党委、政府都将当好大家的“娘家人”,尽心竭力为大家搞好服务保障、提供有力支持。

董里在主持会议时说,希望大家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社会责任的担当者、招商引资的宣传者和返乡创业的践行者,为家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成为广大广元籍企业家和农民工朋友的坚强后盾,让大家在外安心工作、安心创业、安心发展。

会上,许国斌通报了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农民工工作情况。

市领导杨浩、龙兆学、李兴荣、吴勇、赖翠兰,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