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四川苍溪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签约 » 详情
四川苍溪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签约
发布时间: 2024-02-22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四川苍溪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签约

董里周兴云出席并讲话

2月21日,四川苍溪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在苍溪县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金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兴云出席并讲话。

四川苍溪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规模1.51亿元,由四川金控集团、苍溪国投等出资,采取股权投资等方式投资于苍溪县区域内非上市公司股权,主要投向包括乡村振兴产业、清洁能源综合利用产业等。

董里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金控集团对广元市、苍溪县的鼎力相助表示感谢,向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签约表示祝贺。他说,成立托底帮扶股权投资基金是四川金控集团、苍溪县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落实托底性帮扶决策部署的一项务实举措,此次签约是双方深化帮扶合作的全新起点。希望四川金控集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广元、苍溪发展,进一步发挥人才、资金和资源优势,倾注发展动能,助推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实现企地双方长期合作、互利共赢。

董里要求,苍溪县要坚持以赶考姿态担好主体责任,扎实抓好“防返贫、育产业、补短板、强支持、守底线”五大重点,在四川金控集团支持赋能帮助下,用好用活各方面资源力量,奋力跑出发展“加速度”,共同打造结对帮扶的全省典范。

周兴云表示,四川金控集团将围绕苍溪所需、尽金控所能,发挥金控优势,在金融合作对接、人才智力支持等方面与苍溪密切联系、加强合作,更好助力苍溪县及广元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四川金控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卢赤斌,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段再青,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苟利民,副市长蒙宇参加签约仪式。副市长、苍溪县委书记张世忠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