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广元两人入选 » 详情
第六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公示广元两人入选
发布时间: 2024-02-23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19日,文化和旅游部公示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推荐人选名单,全国共958人,四川省共49人入选,其中我市2人在列。

我市入选的2人中,来自昭化区的李大富为阳戏(射箭提阳戏)传承人,来自旺苍县的何美续为端公戏(旺苍端公戏)传承人。2007年以来,我国陆续公布了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名单,此前,我市已有三人获此殊荣,分别为川北薅草锣鼓传承人王绍兴、白花石刻传承人唐骏和麻柳刺绣传承人张菊花。

据了解,第六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评审工作由文化和旅游部成立评审委员会,组建评审专家组,经材料复核、专家初评、申报人答辩、评审委员会审议提出推荐人选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