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深入推进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 详情
深入推进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4-02-28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全市科技创新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何树平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批示

深入推进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

 

2月27日,全市科技创新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科技创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何树平对科技创新工作的批示,回顾总结2023年科技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何树平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市科技局立足自身职能,创新举措方法,多项工作获省上表扬,值得充分肯定。新的一年,希望在科研投入、成果转化、主体培育、产业发展等方面下更大功夫,切实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去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科技系统围绕大局、紧扣中心,攻坚克难、创新举措,聚焦在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上同时发力的重要要求,统筹推进“五大行动”“四张清单”“十件实事”“N项重点”,科技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我市被评为科技创新综合绩效先进市,连续两年位居全省第一梯队。在单项奖方面,获评全省科普工作优秀市,6家单位分别荣获全省优秀农业科技园区、先进重点实验室、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服务之星”等称号。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中寻思路、找出路,深刻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深入推进以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肯定成绩,直面问题,切实增强一体推进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清形势、找准定位,坚决扛起新时期新征程科技创新发展的使命重担;加强领导,狠抓落实,高质量完成科技创新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元新篇章贡献更多科技力量。

会议对2023年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市委常委、副市长罗怀熙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