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市4个小区获评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 详情
我市4个小区获评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发布时间: 2024-02-2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委组织部联合发文公布了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名单,我市苍溪县陵江镇三清社区汉水秀城小区等4个小区成功获评。截至目前,我市已有12个小区确定为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

按照全省城乡基层治理示范体系建设工作安排,经县(市、区)推荐、市(州)初选、省级评选和综合确定、社会公示,确定了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名单。广元市荣获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的4个小区分别是:苍溪县陵江镇三清社区汉水秀城小区、旺苍县东河镇马家渡社区栖岛家园小区、剑阁县下寺镇雷鸣社区明珠尚城小区、昭化区元坝镇马克思街社区碧桂园月亮湾小区。

开展全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评选活动,一方面为了促进小区治理,另一方面则以百佳示范小区为试点,增点扩面,引导全省各地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据了解,我市获评2023年四川省基层治理百佳示范小区的4个小区,坚持党建引领,不断健全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着力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治理效能,让广大业主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显著增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