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 详情
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2-29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7日,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市长、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刘素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残疾人工作的重要使命、历史担当和重点任务,把广大残疾人紧紧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同心同向、同力同行,以更加自觉的行动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要落实“坚持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的残疾人工作领导”“完善紧密联系、精准服务残疾人”“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扶残助残氛围”等工作机制,以“为民情怀”打通服务残疾人的“最后一公里”。要抓实持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成果、加强残疾人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以有力举措不断满足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提升主席团领导履职能力、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服务能力和残疾人自我发展的能力,以严实作风为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听取了《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2023年工作报告》《2023年度市本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使用情况》,通过了《关于调换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的决议》,选举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审议并通过了《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2023年工作报告的决议》。

市残联第六届主席团委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