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以更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加快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 详情
以更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加快推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01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2月29日,2024年广元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围绕“今年5月省级初评,明年国家验收”的目标,全力推动创建工作。副市长、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伍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市创建指挥部8个工作组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情况进行调度。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2023年度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并就《2024年度县区规范化农村食品经营店和星级基层所创建任务清单》《领导访谈资料汇编责任清单》《资料档案建设责任清单》《示范引领项目建设责任清单》作了说明。

伍荣华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要坚持对标对表,全力补齐创建迎检的短板弱项;要突出重点,守住底线,对标履职,确保不扣分少扣分,创新打造一批示范引领项目;要压紧压实责任,建立完善创建工作的长效机制,激活运行机制,坚持定期调度,加强督查督办,狠抓工作落实;要创新宣传引领,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知晓、支持、参与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已经进入倒计时。各级各部门要以“当仁不让,勇争一流”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善作善成,为今年顺利通过省级初评和明年摘获国字号招牌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