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省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启动部署会在广元召开 » 详情
全省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启动部署会在广元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18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3月14日,全省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启动部署暨专题培训活动在我市召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机关党委书记熊义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浩出席会议并致辞。

杨浩首先向熊义堋副厅长和省内兄弟市州人社系统各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建立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迫切需要。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在全省率先制定人社基层公共服务阵地建设标准,有力提升全市乡、村两级基本公共服务水平。接下来,我市将以活动承办为契机,加快推动人社业务、地域、服务对象“三个全覆盖”,努力为全省健全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贡献“广元智慧”。

熊义堋在围绕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干三个方面系统回答了全省人社系统如何推进人社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三年行动。他要求,要牢固树立做好标准化工作的信心,以标准化促进人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便捷化。要紧盯“十四五”末全面建立人社领域基本公共服务标准规范体系这个目标,加快形成事项清单及服务指南、操作规程;要扎实推进、创新开展人社标准化工作,推进人社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着力培育一批标准化建设服务品牌,持续擦亮四川人社标准化工作的“金字招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