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 详情
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4-03-2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守正创新激活力 勇于担当争一流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3月19日,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部署要求,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效、打开新局面,思想旗帜鲜明高扬,主流舆论强劲有力,主流价值充分彰显,事业产业繁荣发展,文化传承亮点纷呈,风险防范牢固坚实,整体呈现出繁荣发展的蓬勃态势。

会议强调,2024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围绕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聚焦“1345”发展战略,坚持守正创新、争创一流,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元实践新篇章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强大精神力量、有利文化条件。

会议对今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要扛牢首要政治任务,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凝聚奋进广元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强大合力;要强化主流价值引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繁荣发展事业产业,更好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要;要保护传承文化遗产,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的时代光彩;要积极主动防范风险,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守正创新激活力,勇于担当争一流,强基提能走在前,奋力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伍荣华宣读了2023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创新特色工作表扬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