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旺苍县“交地即交证”助力企业“加速跑” » 详情
旺苍县“交地即交证”助力企业“加速跑”
发布时间: 2024-04-16      来源: 旺苍县政府
【字号:
打印

近日,由旺苍县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旺苍西货运物流中心项目地块在交地的同时顺利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不动产权证书。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力解决该县城停车难问题。该公司于2023年12月27日成功竞得该地块,地块位于旺苍西高速出口,项目用地25858㎡(约38.79亩),规划用地性质为其他商务设施用地(B29);容积率≤0.6,建筑密度≤10%,绿地率≥12%,建筑高度≤10米(新建建筑),计划建设停车位159个,包含拖拉车、大型货车、中型货车、小汽车停车位,同时还配套设置配建充换电站、门卫室、公厕等配套服务设施。竞得地块后,旺苍县自然资源局立即与该公司对接土地交地办证等环节,及时完成用地规划许可、地籍调查、不动产登记等办事流程,顺利实现“双同步零时差”对接。

下一步,该县将持续在减时间、减环节、靠前服务上下功夫,常态化落实“交地即交证”服务改革,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企业早拿地早开工,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