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投资3千万 广元昭化古城打造川内首家马战表演 » 详情
投资3千万 广元昭化古城打造川内首家马战表演
发布时间: 2014-06-25      来源: 广元新闻网
【字号:
打印

马战演练现场。

    四川在线广元频道消息(记者 何海东)6月24日,广元昭化古城马站表演项目已全部完善,明日将进行首场表演,四川在线记者从昭化区委获悉,此次项目共投资3千万元。

    广元昭化古镇是目前中国保存最为完好唯一 一座三国古城,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和著名的蜀道三国重镇,素有“巴蜀第一县,蜀国第二都“之称。马战实景表演将再现”三英战吕布“、”张飞战马超“等三国时期经典的历史故事。

马战演练现场。

马战演练现场。

    “马战表演项目共有63名表演人员和24匹马匹参演,演出者大多都曾参与过三国演义电视剧的拍摄。”马战项目负责人郭晓芳介绍,“经过10多天的紧张演练,明日将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将会带给广大游客一道原汁原味,精彩激烈的视觉盛宴。”

    “该项目于今年5月8日开工建设,是四川首家大型古装实景马战表演。经过1个多月的建设,项目已全部完工。”郭小芳说。

    从马战项目负责人了解,马战表演每日两场,上午10点和下午3点各一场,从6月25日至7月3日,门票一律6.5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