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人民政府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美景看不够,国庆一定去!” » 详情
“广元美景看不够,国庆一定去!”
发布时间: 2015-09-30      来源: 广元日报
【字号:
打印

    第二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开幕以来,主场馆内各展区纷纷推出互动项目。广元展馆内,各景区纷纷以图片、视频、宣传资料等形式,展示当地旅游特色,吸引众多参展客商及乐山市民驻足观看。


    在国家5A级旅游景区剑门蜀道旅游区展馆前,浓缩版的剑门关“关楼”让人眼前一亮。一进展馆不但能看到唐家河、鼓城山等景区图片,歌曲“剑门关”更让人荡气回肠。苍溪雪梨、苍溪红心猕猴桃、青川黑木耳等广元七绝,唤马剪纸、御楼兰手工挂毯、武后牛肉、山水豆腐花、天下蜀道扑克牌等特色商品琳琅满目。


    “以前只是通过网上认识剑门关,虽然今天看到的只是浓缩版的关楼,但气势一点不减。这个国庆大假,不用纠结到哪去旅游,剑门关就是我的首选。”家住乐山海棠路的郑群芳告诉记者。


    “广元旅游景点多,3年前在成都出差去过广元剑门关和昭化古城,今天通过宣传视频和资料,了解到广元好吃的好耍的地方多。”来自青岛的参展商黄建华告诉记者。“今年国庆大假,带着家人直奔广元。”


    连日来,参展商和乐山市民还走进展馆内,品尝苍溪猕猴桃和苍溪雪梨。


    参加本次旅博会的嘉宾,来自俄罗斯的娜塔莉娅对大个头的雪梨十分感兴趣。工作人员告诉她,苍溪雪梨参加重庆农产品展示会期间,一个3.6斤的雪梨被现场拍卖2000元,“没想到苍溪雪梨这么贵重。”娜塔莉娅马上掏出钱夹准备购买,最后,工作人员向她赠送了一个雪梨。


    “OK!OK!味道不错!”泰国驻成都领事馆负责人在品尝苍溪猕猴桃后,竖起了大拇指。“苍溪猕猴桃和其它产地的猕猴桃口感不一样,品质好!”


    截至9月29日,苍溪展台现场接受预定苍溪红心猕猴桃600余件、雪梨800余件;网上接受预定苍溪红心猕猴桃5000余件、雪梨2000余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