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开展周末预约服务进一步便企利民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9-05 字体: [ ]

9月2日,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周末预约服务事项、责任人清单》(第二版)公开发布,周末预约服务持续推进。

本次发布的清单中,有130个入驻服务事项纳入周末预约服务,比第一版清单事项数净增81项,其中周末预约马上办事项33项,承诺件预约马上受理事项97项。市投资建设投资项目联合审批服务中心将投资建设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涉及的43个事项全部纳入周末预约服务。

周末预约服务制度以来,申请人只需提前一个法定工作日在相关单位窗口或拨打服务窗口电话即可直接预约。中心利用每周五15:30—18:00窗口集中学习、培训的时间和每周六上午09:00—12:00开展周末预约事项办理,较大地方便了部分工作日无暇办事的群众和企业,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