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6部门开展双随机联合监管检查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19-12-06 字体: [ ]

按照《广元市2019年“双随机”联合监管工作计划》要求,市生态环境局联合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林业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于近日开展了联合监管检查。

检查组此次出动执法人员9人,随机抽取了四川省广元市和森木业有限公司、广元市旭德建材有限责任公司及广元市墁春生态种养殖专业合作社3家企业,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就生态保护、水土保持、矿产资源、养殖污染以及木材运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其中发现广元市旭德建材有限公司扬尘防治不到位、用地手续不全等问题;发现四川省广元市和森木业有限公司未办理相应木材运输证问题。检查组现场要求企业立即整改,下一步将分行业跟踪督促企业完成整改。

开展跨部门“双随机”联合监管,是监管方式的创新,是监管执法的升级,更是开启解决多头监管、检查任性、执法扰民、执法不公的“破冰之旅”。

现场检查广元市旭德建材有限公司

现场检查四川省广元市和森木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