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疫情防控期间天然气“欠费不断供”

发布机构: 市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20-02-21 字体: [ ]

欠费不停气。疫情防控期间,广元燃气针对供区内的无法正常按期缴纳气费的所有天然气抄表用户,实行欠费不停气。居民用户、商业用户自疫情结束之日起1个月之内缴清疫情防控期间所欠气费;工业用户在疫情结束之日起2个月之内缴清疫情防控期间所欠气费。一律免收因延期缴费而产生的违约金。

服务不隔离。为切实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病毒传播风险,实现病毒有效隔离而服务不“隔离”,保障所有天然气用户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平稳用气,广元燃气积极倡导广大用户缴费购气及业务办理实行“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咨询办”。同时针对居家医学隔离家庭确有购气需求的,可电话预约公司代购气服务。

重点防疫点享特价。自2月5日起,针对广元燃气供区内的新冠肺炎疫情医学隔离点和医疗救助定点医院的非居民用气实行配气价格优惠,其配气价格在现行非居民用气配气价格基础上优惠0.34元/立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