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我市招聘62名急需紧缺专业医护人员

发布机构: 广元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3-02 字体: [ ]

昨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为及时补充各级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疫情防控专业技术人员,进一步做好我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我市拟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一线医护人员62名。此次公开考核招聘均采取网络报名和网络面试的方式进行。
    据悉,此次公开考核招聘的62名医护人员均为专技岗位,涉及感染科医师、传染科医师、呼吸内科医师、急诊护理等。其中,市直属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核招聘19名,报名时间为3月2日—3月6日;利州区考核招聘9名,报名时间为3月7日—3月8日;朝天区考核招聘15名,报名时间为3月12日—3月16日;青川县考核招聘15名,报名时间为3月9日—3月13日;旺苍县考核招聘4名,报名时间为3月12日—3月16日。
    此次公开招聘岗位所需的招聘条件及资格要求等,均在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广元人事考试网和各县区政府官网上详细说明。

(全媒体记者尹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