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对口合作

发布机构: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 2020-03-25 字体: [ ]

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不断档”,服务“不掉线”,根据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制定的《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开展跨省远程异地分散评标实施方案》,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将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湖北省政府采购中心)对口合作,拟就湖北省国家或省重大、重点项目,涉及民生的相关项目,疫情防控需要的相关项目和其他需要逐步开展的项目等开展跨省远程异地评标。

此次对口合作,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的有效探索,更是特殊时期助力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正常开展,促进重点疫区复工复产的有效举措。

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中心表示,将与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阻击战,全力支持配合湖北省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推动湖北省经济平稳发展,并借此次合作契机,与湖北省及其各市建立跨省异地远程评标常态化机制,共促两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