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召开2020年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

发布机构: 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0-04-02 字体: [ ]

3月31日,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在朝天区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蒲国春主持会议,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泽中安排工作。市文化和旅游产业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县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部分文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七盘关至曾家山旅游快速通道、汉王老街、原乡旅游度假村、荣乐养生谷生态康养度假区、朝天旅游大数据中心等项目。

在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会上,朝天区、青川县、利州区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市文旅集团、市交旅集团、剑门关华侨城公司进行了交流发言。

赵泽中局长在工作安排中指出,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切实认清广元市文旅产业发展形势;要真正抓实抓细、落地见效,切实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做到长短兼顾、共同推动,同步做好近期几项重点。


受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委托,王金川副秘书长就全市文化旅游产业工作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