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广元市人民政府关于命名2019年度市级现代林业园区的通报

发布机构: 广元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4-13 字体: [ ]

广府函(2020)7号

广元市人民政府

关于命名2019年度市级现代林业园区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市级有关部门,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2019年,各县区、市级有关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建设现代特色农业“7+3”产业体系为重点,以融合发展、绿色发展为路径,建设了5个特色鲜明、园村相融、效益显著的现代林业园区,为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加快特色农业强市建设,促进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经考核评定,市政府同意将朝天核桃现代林业示范区等5个现代林业园区命名为市级现代林业园区。
  希望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总结成功经验,充分发挥现代林业园区在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中的示范带动作用,继续坚持“四级同建”“三园联动”,高质量建成一批省级、市级现代林业园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建设幸福美丽乡村,开创新时代“三农”工作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广元市市级现代林业园区认定名单


广元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27日



附件

2019年广元市市级现代林业园区认定名单
  朝天核桃现代林业示范区
  剑阁二龙现代林业园区
  利州木本油料现代林业示范区
  青川幸福岛油橄榄现代林业园区
  旺苍英萃核桃现代林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