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康宁处长调研朝天区土壤污染治理工作

发布机构: 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 2020-04-23 字体: [ ]

4月21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土壤处处长康宁一行赴朝天区曾家山片区调研农用地土壤重金属污染治理修复项目工作推进情况,市生态环境局、朝天区委分管领导,朝天生态环境局、相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两河口镇、曾家镇、李家镇,实地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情况,仔细了解项目治理思路、项目进展、资金投入等情况,就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修复、土壤污染源头防控治理、项目实施后续管理、群众粮食安全等进行了指导和交流。


康宁处长充分肯定了朝天区在土壤污染治理方面的所作的努力和成绩,在农用地土壤污染治理修复项目中实施过程中,积极打造亮点示范治理修复项目,以点带面,为全区土壤污染探索了很好的经验,具有很强的借鉴性和推广价值。康宁处长指出,土壤污染治理项目是2020年土壤污染防治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一定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治理工作。要加强指挥调度,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治理和土壤污染防治目标考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