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昭化区一季度七大主要经济指标表现亮眼

发布机构: 昭化区政府 发布时间: 2020-04-26 字体: [ ]

今年以来,昭化区委、区政府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大力抓实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多举措促进农民工外出务工和返岗、不断推进各商业经营业态有序恢复,经济运行表现亮眼。一季度,七大主要经济指标取得了“三个第一、一个第二、三个第三”的优异成绩: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实现13.89亿元,同比增长1.8%,增速居全市第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8.2%,增速居全市第一;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5.5亿元,同比下降11.3%,增速居全市第一;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8672元,增长1.3%,增速居全市第二;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2.8%,增速居全市第三;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7734万元,增长8.9%,增速居全市第三;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3148元,增长5.9%,增速居全市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