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2017年中央财政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项目结余资金安排情况公示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发布时间: 2020-04-29 字体: [ ]

根据市财政局财政专项资金公开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2017年中央财政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项目结余资金安排情况公开如下:

省财政厅、省商务厅通过《关于下达2017年中央财政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资金的通知》(川财建〔2017148号)下达我市2017年中央财政农产品冷链物流发展项目资金768万元,截至目前已拨付608万元,资金结余106万元。市财政局以广财建〔202026号文件将结余资金分配下达有关县区。其中,利州区3家企业共计121.4万元,分别为新良农业有限责任公司37.6万元、广元市剑蜀食品有限公司38.3万元、广元市宝益商贸有限公司(810超市)45.5万元;昭化区1家企业38.6万元,为广元市加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本次下达的资金主要用于补助我市农产品冷链物流企业建设。

市财政局同时要求收到资金的县区尽快将资金下达企业,不得截留、挤占和挪用。